Friday, March 19, 2010

小姐,要买头箍戴吗?


最近,市面上都会看到各种类型的头箍,看得我心花怒放。价钱可是超贵的那种。
所以说女人钱最好赚的了。一个小小的头箍就要花上RM20-RM50不等。
虽然不是很喜欢戴头箍,但一想到可以自己DIY做出一样东西,就觉得很开心。
而且也可以赚钱。。哈哈。。。
目前只做了一个。。。还有还有其他的设计在构思着,材料在准备着,
还有。。。等我闲空着,就会做了。。。
不过,等我闲空的时候,这股热潮应该又吹过了。:(
为什么我的梦总是醒得特别快?

1 comment:

女飞侠 said...

我的“老板梦”也很容易醒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常常都是panas-panas tahi ayam (三分钟热度)。